[摘要] 下了班去逛个农贸市场已经成了不少青岛人的生活习惯,瓜果、鲜蔬、各式好吃的.....逛起来那叫一个恣。

下了班去逛个农贸市场已经成了不少青岛人的生活习惯,瓜果、鲜蔬、各式好吃的.....逛起来那叫一个恣。24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9月市办实事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实地测评及市场满意度调查得分情况,青岛农贸市场“最新排名”出炉。



△图源: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哪些农贸市场名列前茅?有没有你常去的?赶紧跟着青报君来看一下吧↓↓↓

2019年9月市办实事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实地测评及市场满意度调查得分




△注:表格内容来自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不代表青岛日报立场。

61处农贸市场按地理分布情况统计——市南区6处,市北区14处,李沧区15处,崂山区6处,城阳区4处,西海岸新区15处,即墨区1处。

这些农贸市场,有你经常去的么?你对它们满意吗?来为排名前30名农贸市场中你最中意的市场投个票吧!

你常去的农贸市场有啥特色?最重要是有啥好吃的?欢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啊!

来源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