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经调查岛城各大楼盘营销中心发现,不论项目开盘与否,春节期间大部分楼盘售楼处都正常开放或有人值班,甚至还有部分项目推出春节购房优惠活动。

虽说春节是传统的新房销售淡季,但经过电话采访调查发现,许多开发商的热情并不减,多数楼盘营销中心春节“不打烊”,部分楼盘还推出花样繁多的暖场活动及购房优惠,置业顾问们也很难享受到完整的假期。“按照往年惯例,春节期间会有不少返乡置业的客户来看房,这部分客户是重要的购房群体,因为我们安排了调休,春节期间也会人值班。”市区一家售楼处置业顾问这样说。

(青岛部分楼盘春节营业时间)

经调查岛城各大楼盘营销中心发现,不论项目开盘与否,春节期间大部分楼盘售楼处都正常开放或有人值班,甚至还有部分项目推出春节购房优惠活动。

目前,主城区有不少楼盘在售,尤其是市北区,邻近年底也频频有新盘上市,碧桂园·云著项目于12月28日加推,保利大国璟项目也赶在2020年前最后一天开盘,据了解,这两个项目春节期间均正常营业。

除了主城区,其他区域楼盘售楼处也鲜有关门谢客的情况,基本大年初四之后都会有部分销售人员值守。例如城阳区的卓越·嘉悦项目春节期间售楼处每天都有一人值守,黄岛区的海信灵山湾项目大年初四之后也会有人值班,这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返乡置业者的看房需求。

另外,还有少部分项目春节期间推出特殊优惠及暖场活动,以此来吸引购房者来访,带动去化。据了解,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项目春节不打烊,大年初一到初七,每天推出一种创意手工活动,到访项目还可获得新春大礼包及参与抽奖,诸多精彩活动可谓吸睛;禹洲·朗廷府项目则有新春购房优惠活动推出,购房即可享折扣,成交还送价值1万元小米家电,这类偏直接的购房优惠较受市场欢迎,预计将带动一波成交。

楼市春节不打烊,对于一些返乡置业或者外来购房者来说都是很好的购房机会。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在购房时一定记好以下注意事项,不要盲目入手。

一、深入了解项目背景

楼盘的环境和价格优势往往容易引起关注。但在下单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房子本身的详细情况、未来区域发展等,切忌盲目跟风。

二、了解流程、准备好材料

买房前,首先应了解买卖房屋的一般流程。这样才能避免在房屋交易的过程中犯一些比较低级的错误。与此同时,因为返乡时间仓促,建议提前了解售楼处营业时间,准备当地购房所需材料,备好了再去买房,以免两地跑动,耽误时间。

三、新房查五证

决定买房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查看开发商的“五证”是否齐全,只有齐全了才能够放心地签合同。

四、签购房合同要谨慎

购房合同一旦签订就具有了法律效力,因此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开发商是否使用了正规的合同文件。

【相关阅读】

一周热盘:桃李芳菲连续三周登顶热盘榜 自住型置业者成为市场主流

即墨盘≠刚需房 蓝城玉蘭公馆装修小高层均价20000元/㎡ 配套绿城物业

最后40席!鲁商蓝岸丽舍山景洋房起价45000元/㎡ 近石老人一线海景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