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紧急部署,出台制订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新闻媒体多次下发《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政务服务模式的通告》《倡议书》,引导广大市民减少人员聚集,实行网上办事

来不及共享鼠年报春的喜悦,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迅猛之势,席卷中华大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一场战“疫”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有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克己奉公;他们服从调派,深入社区;他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战胜疫情默默的奉献!他们就是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人。

紧急动员,吹响战疫集结号

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紧急部署,出台制订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新闻媒体多次下发《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政务服务模式的通告》《倡议书》,引导广大市民减少人员聚集,实行网上办事。部署像一盏明灯,为战“疫”指明了方向。

戮力同心,筑起战疫“防护墙”

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不动产登记突击队”立即成立。他们当中,有入党多年的党员、有登记岗位能手、有青年团员。他们深入辛安社区,在社区进出口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排查居住人的详细信息工作,认真做好登记上报。面对这场考验,他们毫不犹豫。每一次详细的询问、每一场不畏寒冷的守护都是他们良善和大爱的坚持,责任和担当让大家齐心合力守望着美丽新区。

坚守岗位,撑起战疫“保护伞”

疫情当前,坚守岗位亦是守土有责的有力诠释。在服务台,他不厌其烦的接听每一通咨询电话,详细的解答着每一个问题;在窗口,他高效的受理着每一笔业务;在后台审核,他认真审核着每一份申请;在办公室,他坚守办公系统,上传下达,让工作安排畅通无阻......往日的熙熙攘攘,因疫情笼盖了深夜般的宁静。在平凡的岗位上,每一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者,都是此场战役的英雄。

疫情当前,无论是奋战一线的突击队、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亦或是自觉宅在家里不给抗“疫”添乱的群众,都为战“疫”贡献着力量。唯有携手向前,才能披荆斩棘,打赢这场阻击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