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施工图审查远程服务的通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倡不见面审查、零接触审查。

日前,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施工图审查远程服务的通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倡不见面审查、零接触审查。

《通知》要求,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在严格执行《关于印发青岛市数字化审图推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青建办字〔2019〕16号)、全面推行数字化审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人员培训教育,优化施工图审查远程服务;各建设、勘察、设计单位积极主动地学习和熟悉数字化审查的相关法规政策、工作流程和软件,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培训教育,共同配合做好数字化审查相关工作;数字化审查软件的运行维护单位要做好系统维护、远程培训和日常咨询等工作,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通知》要求,各区市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数字化审查工作的监督管理,持续优化施工图审查远程服务,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最新要求,和相关系统做好联通,不断提高施工图审查的远程服务能力和信息化水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