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满足返青客流需求,青岛地铁对本周末(2月8日、2月9日)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

根据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满足返青客流需求,青岛地铁对本周末(2月8日、2月9日)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调整后2、3号线全天行车间隔约12分钟,11、13号线全天行车间隔约19分钟。

另外部分中间站首班车时间有所调整,请乘客具体查看各线路首末班车时间(附后)。




青岛地铁在此提醒您:抗疫非常时期,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乘坐地铁时请您提前佩戴好口罩,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乘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后续,青岛地铁将视客流具体情况对行车间隔调整优化,请您留意青岛地铁官方微博、微信、车站公告。感谢广大乘客的理解与配合!

非常时期,做好防护,万众一心,共度难关!

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中国!加油青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