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关心房地产的人,都会关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究竟会对楼市有什么影响,比如疫情结束之后楼市会怎么走、房价有没有可能下降等等。

关心房地产的人,都会关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究竟会对楼市有什么影响,比如疫情结束之后楼市会怎么走、房价有没有可能下降等等。

现在售楼部、工地都是暂停状态,等到疫情结束之后,想要让购房者迅速回潮,打折促销往往是聚集人气的有效方式。

这场疫情让一切都按下了暂停键,无论是返乡置业潮还是2020年的小阳春,都突然之间灰飞烟灭。对于杠杆率比较大的高周转房企而言,这段时间的现金流压力会非常大,所以接下来不排除会出现各种「大鱼吃小鱼」的房企并购案。

当然,房企的现金流压力越大,也就意味着打折促销的概率也会越大。

但即便如此,由于限价的原因,杭州有明显一二手房价倒挂优势的楼盘,依然会难买,最多只是中签率会稍有抬升。

相对来说,没有价差红利的楼盘,打折的机会更大一些,但同样因为限价的原因,打折力度也不会太大,毕竟会影响到下一次申领预售证的价格,除非接下来能取消或放松限价。

如果真的楼盘开始进入打折促销的通道,对于真正想买房的人来说,不失为是买房的好机会。

不过如果楼市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它能够获得资源的空间也会相对更大,起码资金面会相对比较宽松。

房地产是一个资金多就活的市场,只要能让资金漫进房地产市场,就不需要所谓的「救市」政策,并且轻易的救市政策也会让此前的调控成果付之一炬。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