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年你是否也有个自己的一个小目标——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可是在外打拼本身就不易,想要离工作地点不要太远、距交房时间不要太晚

新年你是否也有个自己的一个小目标——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可是在外打拼本身就不易,想要离工作地点不要太远、距交房时间不要太晚、首付总价不要太高,而且也没时间装修……李沧北地铁新房:磊鑫河畔阳光满足你所有需求,首付20万住精装准现房。

专属特惠房

磊鑫河畔阳光地处惜夏板块,这里的自然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青睐,而磊鑫河畔阳光周边更是分布有铁骑山、毛公山、三标山等山峰以及崂山水库、书院水库、金村水库等,山水环绕,优美宜居。

小区实拍图

周边王沙路、青银高速、308国道等主干道环绕,自驾可轻松直达主城各地;此外,周边还有131、106、116、371、372、904、909、312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公共交通同样十分便利。

样板间实拍图

教育方面磊鑫河畔阳光也毫不逊色,周边有城阳九中、古镇小学、源头小学、曹村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新近搬迁到城阳的39中,距离项目约6公里,项目本身还配套有幼儿园,全年龄段教育体系充分满足业主的教育需求。

户型图

在售80-97㎡高层、99-108㎡小高层、98-10㎡8洋房,多种业态供可供客户选择。交付时间2020年5月,对于想买新房又不想等待交付、装修的客户可以前往项目看一下即将交付的小区实景。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