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北京很多楼市大V开始纷纷看好西海岸新区的楼市投资价值,有甚者把西海岸的投资价值排在全国第一位。

近日北京很多楼市大V开始纷纷看好西海岸新区的楼市投资价值,有甚者把西海岸的投资价值排在全国第一位。

这其中的逻辑是城市硬件发达,发展快,方方面面比较优秀,百姓安居乐业,教育医院一流,环境顶级,最难能可贵的是房价相较于2018年“腰斩”,十分具有投资价值。




像西海岸中央公园附近才一万二三,相对于北京这种城市资源聚焦板块动辄几十万来说,价格洼地的标签很明显。

可能这些北京人士的言论有些过激,他们并不是特别了解西海岸,但是西海岸能从全国这么多城市中脱颖而出一定有其中逻辑,我们来看下上面这张地图,为什么他们纷纷看好西海岸中央公园板块呢?

三大三甲医院环伺:



古镇口海军三甲标准大医院下个月投入运营,全部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博士后占25%以上!医疗硬件和人才队伍都是全国一流。青岛妇幼西海岸院区也是三甲标准建设的大型公办医院。

最重磅的就是清华大学青岛医院,这个是清华大学唯一一个北京之外的医院,定位为北方医疗中心,公办三甲标准,这一个片区的医疗资源密集度在新区中几乎找不到对手!

顶级环境:




很多片区强调的潜力多么高大上但是实地去看可能连道路都没修好,我们直接看下去年五月份的中央公园片区航拍,山海一线,道路宽广,绿化率已经非常高了,还没考虑今年已经入库的西海岸中央公园,这只是建设仅仅三年的力度!

大基建刺激下西海岸中央公园要在今年完工,到时候整个5000亩亚洲前三的绿地公园将会非常震撼,对于北京那些见惯了拥挤嘈杂的买房者和房产大V来说这样的吸引力几乎是无法抗拒的。

西海岸中央公园海景视野

由于是距离灵山岛最近的片区,这里罕见的融合了山、海、湾、滩、岛等一线稀缺景观资源,这就为什么北京的房产人士纷纷向往这里

公办顶级教育资源:


一般的新兴片区很难有顶级学区,主要原因没有公办学校,但是中央公园板块大手笔引进了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国海洋大学银海附属学校,放眼青岛,首屈一指的70%知名高校升学率,这个学校还是银海的升级版。

一万二三的超高性价比:




就拿中央公园片区沿海板块容积率仅有1.3左右的中铁·世博城阅峰二期来看吧,(1.3不说对于北京买房者感觉这个容积率低,就是西海岸现在这些新盘来看也是少有,去年新入市的盘普遍容积率都在3.0以上,沿海板块1.3几乎要绝版了),更让他们震撼的还是价格:低楼层才一万二三元/㎡,紧挨着海大银海附属学校,周围TOP级楼盘的高层产品都在两万左右。

全国城市综合治理能力青岛仅次于深圳

综上分析最近这么多北京买房者和楼市大V看好西海岸确实是西海岸有一些硬核的吸引力,青岛楼市经过近三年的深度调整现在西海岸中心城区的房价已经是洼地。

但是西海岸的产业实力、人口、城市配套(公园:中央公园今年全面完工,医疗:三所三甲医院一个下个月竣工两个今年全面建设,人文教育:大学城所有大学都已经开工,其中还有两个要在今年招生)都在稳步向上,房产的长期投资价值越来越强,

在当下这种特殊时期,大家可以静下来品味楼市,拥挤的北上广深已经不是最优的选择,环境清幽没有产业的桂林、贵州更不宜居,有产业后劲有医疗和环境的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正在受到全国更多买房者的关注,这恰恰就是西海岸楼市的硬核逻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