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5日,即墨区举行了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方式,网上签约总投资305亿元的22个重点产业项目。

本报2月15日讯 15日,即墨区举行了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方式,网上签约总投资305亿元的22个重点产业项目。

据了解,这是即墨区首次采用主会场加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的网络签约。“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还能积极创新方式网上签约,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即墨发展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推进项目进展,争取早日落地开工!”美国Chembind公司总经理刘运鹏在美国公司的办公室里坚定地表示。该公司在即墨投资2000万美元建设的青岛国际高性能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与推广项目,主要生产新生儿溶酶体贮积症的体外诊断试剂盒、化学发光诊断试剂、类固醇激素定量分析试剂盒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我国在体外快速诊断试剂领域的空白,加速科研成果的孵化、应用与产业化发展。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22个重点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养健康和现代海洋等多个高新产业领域,项目投资体量大、质量效益高、带动作用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