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在做客《行风在线》节目时介绍,近三年内,即墨区已完成36处中小学新建、改扩建任务,新增和改善了3万个优质学位。

《行风在线》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在做客《行风在线》节目时介绍,近三年内,即墨区已完成36处中小学新建、改扩建任务,新增和改善了3万个优质学位。

李黎表示,即墨持续加大公办园建设力度,2017年以来,投资3.73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7处,增加学位5000余个。公办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比例从2017年之前的62.6%增加到2019年的85%以上,确保到今年年底前完成90%目标要求。

另外,李黎介绍,按照青岛市今年普高录取率要达到68%的要求,即墨全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0330人,较去年增加4000多人。即墨区现有的6所公办高中均已超设计规模办学,针对高中学位紧缺问题,即墨今年将加快研究新建1-2所普通高中以满足学位需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