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十四五”规划建议重磅发布,多方强调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变。11月30日,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楼市月报,11月楼市整体成交上行

“十四五”规划建议重磅发布,多方强调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变。11月30日,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楼市月报,11月楼市整体成交上行,仅二线代表城市成交稳中微降。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环比升幅高于三线代表城市,仅二线成交微降;同比各线均不同程度上升。监测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上升4.24%,南京升幅较大。土地总体供应量环比增加,深圳揽金近435亿领跑。

11月楼市整体成交上行,仅二线代表城市稳中微降。受监测的18个主要城市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26%。

分城市等级来看,11月一线城市整体环比上升43.6%,广州升幅较大,约为91%;北京、深圳居二三位,仅上海成交较为平稳。同比来看,整体成交上行,升幅为46.6%,其中深圳升幅显著;广州升幅居次位。

二三线代表城市中近6成城市成交上升,福州升幅明显。二线代表城市环比下降0.4%,同比上升14.5%。环比下降的城市中,温州降幅显著,降幅近3成;环比上升的城市中,福州升幅明显,为43.2%,南京次之,上升22.9%。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量环比上升13.6%,惠州升幅较大,为27.3%,另外扬州升幅居次位,升幅也超20%;成交下降的城市中,韶关降幅较大。同比来看,整体上升56.4%。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