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在青岛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施工现场,90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伴随着主体工程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到装饰装修阶段。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日讯 近日,在青岛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施工现场,90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伴随着主体工程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到装饰装修阶段。按照计划,7月中旬将完成学校建设,8月份交付使用。

青岛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作为我市突破发展的重点项目,自去年10月份开工以来,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青岛市委派驻平度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有关人员于3月24日来到青岛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帮助协调存在问题。“今天我们多了解些项目推进方面的情况,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反馈。这个项目也是青岛市重点建设项目,对青岛和平度教育事业发展会起到很好作用。”青岛市委派驻平度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队长张德祥说道。

据了解,青岛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是我市引进的一所高端教育机构,项目总投资8亿元,将建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国际一流学校。为推进项目建设,当地政府从施工开始就派驻工作专员,提供保姆式服务。相关部门也是主动问需、靠前服务,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难题。“工程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住建局和质监站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经常到我们工地走访,询问我们的困难,把服务送到家。每次我们一打电话,不管周六还是周天,他们随叫随到。”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魏珂元介绍说。

周到细致的服务为项目加速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8天土方开挖22万方,40天完成2.5万方基础混凝土浇筑,55天完成北区首个单体封顶,100多天实现全部单体封顶……开工仅仅4个多月,施工方就用一个个亮眼的数据不断刷新青岛新东方学校建设的“平度速度”。(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马英歌)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