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5日,观海新闻记者从中建八局四公司了解到,康复大学项目创新核部分三栋主体建筑自4月初开始二次结构施工以来,已经完成约8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5日讯 25日,观海新闻记者从中建八局四公司了解到,康复大学项目创新核部分三栋主体建筑自4月初开始二次结构施工以来,已经完成约80%,预计本月底下月初完成二次结构施工,进入主体验收阶段。

记者在现场看到,康复大学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各建筑主体工人正加紧施工,以保质保量按期交付。据悉,创新核形似汉字“天”,是康复大学的地标性建筑,包括三栋主体建筑和两条“飘带”状廊架桥。据该项目总工程师陈斌介绍,主体验收通过后,将会进入到装饰装修阶段,今年年底将会达到交付条件。据悉,康复大学项目目前有16栋建筑单体封顶,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基本完工。

据介绍,康复大学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山东省合建,是一所以康复医学为主、相关学科交叉融合的国际级大学,项目建筑用地1360亩,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投资约63亿元,规划设置康复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康复治疗学系等17个学系,医学技术类等27个本科专业,规划在校生规模1万人,其中本科生5000名,研究生5000名。(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世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