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从城阳政务网获悉,曾在2月份城阳区举行的“项目落地年”集中签约仪式中,签约的大唐融合总部项目,目前已成立青岛分公司。

近日,从城阳政务网获悉,曾在2月份城阳区举行的“项目落地年”集中签约仪式中,签约的大唐融合总部项目,目前已成立青岛分公司,项目落址于“未来之城”,正积极准备开展总部迁址相关前期工作,深化办公场所装修设计方案。

大唐融合通信总部项目是由中国500强--中国信科集团旗下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元,公司拟将总部从北京市海淀区迁址城阳区流亭街道,位于青岛“未来之城”片区的富力总部基地。大唐融合通信总部项目将利用富力总部基地3300平方米办公楼宇,建设工业互联网领域优质平台。

2020年以来,青岛市锚定城市发展新赛道,以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为目标,全面发力工业互联网发展。大唐融合通信总部项目入驻后,将依托其在信息通信领域和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综合实力,快速推动我市工业互联网、5G新基建、大数据中心及应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发展步伐。项目达产后,预计年营收达10亿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