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海尔云谷配套学校由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位于黑龙江中路以南,海尔路以西,是一所新建36班9年一贯制学校。

近日,记者在崂山政务网获悉,在崂山区住建、国土、教体、规划、审批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海尔云谷配套学校工程取得施工许可证,全面启动项目建设。

海尔云谷配套学校由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位于黑龙江中路以南,海尔路以西,是一所新建36班9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占地42072.80㎡,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719㎡,总投资2.75亿元。学校计划设置小学24班,提供学位约1080个;初中12班,提供学位约600个。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用房及辅房、办公用房、地下车库,以及室外活动场地、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地等配套设施。

该项目属于崂山区民生实事项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加快项目建设,财富公司在区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组织精干团队集中推进前期各项工作。一是结合多个已交付和在建学校项目建设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不断优化设计理念和使用功能;二是加班加点完成勘察、设计招标,以及清单控制价编制和总包、监理招标等工作,并预计时间压缩节省一个多月;三是提前筹划,招标完成后仅2天时间,组织施工单位全面进场开工。下一步,财富公司将科学组织,加班加点,在确保工程质量、成本、安全的同时,全力抢抓工期,确保实现2022年竣工交付。

海尔云谷配套学校的规划建设是崂山区近年来大力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崂山区教育资源配置,提高整体基础教育水平,对促进崂山区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张洁青岛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