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延安二路小学改扩建项目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即将交付使用。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39号,延安二路以西、明霞支路以东,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60.88平方米,由三个单体,教学楼(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办公楼(两层)及地下车库(地上操场)组成。

近日,青岛延安二路小学改扩建项目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即将交付使用。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39号,延安二路以西、明霞支路以东,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60.88平方米,由三个单体,教学楼(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办公楼(两层)及地下车库(地上操场)组成。

主要建筑教学楼采用回字形中国里院式设计,学校整体风格古典庄重,红墙绿树,蕴含书香,与这座创办近70年的学校历史底蕴相得益彰。

学校投入使用后,能够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满足高质量教学要求,缓解市北老居民区日益增长的就学压力,并对市北整体教学水平有显著提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