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6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双山小学项目规划方案自2020年10月公示以来,进展情况备受新都心周边居民关注。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决策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聚焦民生问题找切入点,紧盯难点,集中力量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锚定目标压责任,以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落实,采取跟踪督查、倒逼目标、倒推进度等措施,聚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已于6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9月投入使用,将成为新都心区域规模最大的小学。

7月6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双山小学项目规划方案自2020年10月公示以来,进展情况备受新都心周边居民关注。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决策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聚焦民生问题找切入点,紧盯难点,集中力量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锚定目标压责任,以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落实,采取跟踪督查、倒逼目标、倒推进度等措施,聚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已于6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9月投入使用,将成为新都心区域规模最大的小学。

项目位于市北区淮安路以东、双山以南、规划宁乡路以北。规划新建36班,可容纳学生1620人,总建筑面积约432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602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后勤及生活用房等;地下建筑面积18598平方米,主要建设地下两层停车库,设置停车位450个及相关设备用房。室外主要包括30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3片篮球场、2片排球场。

校园将绿色环保、节能低碳、健康舒适、钢结构循环建筑和可持续发展教育理念融合在一起,采用EPC总承包管理模式组织建设,是一所按照新标准设计建造的现代化公办小学。

该小学建成后,将成为新都心区域规模最大的小学,对优化周边教育资源配置,满足周边居民适龄儿童入学需求,有效缓解市北区整体教学压力发挥重要作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