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市北区世纪观邸等项目租赁型人才住房租金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

今天,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市北区世纪观邸等项目租赁型人才住房租金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其中提到,按照有关规定,将市北区世纪观邸项目、长沙路人才住房项目租赁型人才住房租金标准进行通知。

《通知》提到,此次涉及的租赁型人才住房项目有两个,分别为市北区世纪观邸项目,位于德兴路56号、61号,共114套租赁型人才住房;市北区长沙路人才住房项目,位于长沙路46号,共312套租赁型人才住房。

在同地段住宅市场租金标准方面,根据青岛市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的认定结论,上述2个项目同地段住宅市场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建筑面积平方米33元。

青报君了解到,此次这两处租赁型人才住房项目按照阶梯递增租金标准进行收取——首个租期租金不高于同地段住宅市场租金的60%,确定租金价格为每月每建筑面积平方米19.8元;第二个租期租金不高于同地段住宅市场租金的80%,确定租金价格为每月每建筑面积平方米26.4元。以限定租金租赁的面积,按照不同层次人才应享受的住房建筑面积标准核定,超出部分面积,租金按照同地段住宅市场租金收取。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