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13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融创&西发9月10日在青岛二次集中供地中所拿薛泰路北、朝阳西路东地块规划的情况。

9月13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融创&西发9月10日在青岛二次集中供地中所拿薛泰路北、朝阳西路东地块规划的情况。建设单位为青岛融创西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住宅(13栋9至12F)及配套幼儿园。占地5.58万㎡,建面10.35万㎡,规划停车位749个。

据CRIC系统显示,融创&西发竞得的3093号商住地块位于黄岛区薛泰路北、朝阳西路东,占地5.58万㎡,容积率1.3,建面7.25万㎡(租赁型人才公寓建面6745.84㎡),成交楼板价5798元/㎡,成交总价3.52亿元。居住用地中配套商业建筑面积比例不超过总建筑面积的10%

【建设单位】:青岛融创西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西海岸新区薛泰路北、朝阳西路东

【建设项目】:黄岛区薛泰路北、朝阳西路东住宅及配套幼儿园项目

该项目规划布局南低北高,建筑立面采用简洁大气的现代风格,丰富城市界面,社区内部人车分流,提升社区品质,通过多台地设计解决竖向高差问题,景观层次更丰富。

        >>>9月19日(周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城阳线,地铁口洋房均价15000,白云山绿地/和达热盘均价15000,点击链接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