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灵山湾薛泰路北住宅项目(影都学府六期)规划方案出炉,总建面7.78万方。

日前,灵山湾薛泰路北住宅项目(影都学府六期)规划方案出炉,总建面7.78万方。根据规划,本项目占地40024㎡,规划建设8栋住宅,1栋租赁型人才公寓,1栋公建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77840.38㎡,地上建筑面积52031.2㎡,地下建筑面积25809.18㎡;停车位570个。容积率1.3,绿地率30%,建筑密度 25%。(影都学府五期规划)

建设单位:青岛融创西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黄岛区朝阳西路西、薛泰路北住宅项目

建设地点:西海岸新区朝阳西路西、薛泰路北

总体布局上统筹考虑建筑、道路和环境景观空间的和谐,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建筑立面采用简洁大气的现代风格,丰富城市界面,彰显细腻的建筑品质。

据CRIC系统显示,该地块是二批次供地中成交的地块,融创&西发竞得3093号及3094号地块,分别为影都学府项目的五期和六期

3094号地块位于黄岛区朝阳西路西、薛泰路北,占地4万㎡,容积率1.3,建面5.2万㎡(租赁型人才住房5203㎡),成交楼板价6168元/㎡,成交总价2.89亿元。

据出让文件显示

3094号宗地应配建不少于规划住宅建筑面积10%比例的租赁型人才住房5203.12平方米,且不少于130套(间),规划套型建筑面积为30-50平方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