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高新区分局积极配合高新区管委,组织开展青岛胶州湾北岸新区空间协同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编制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打造青岛高新技术研发高地和产业发展创新高地”要求,结合市局工作部署要求,高新区分局积极配合高新区管委,组织开展青岛胶州湾北岸新区空间协同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编制工作。

为确保规划编制的科学合理和可实施性,在规划编制前期准备阶段,分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处室、高新区管委以及相关规划专家,实施探勘规划编制范围内重要区域和节点,深入了解现状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召开各类各层次专题会议,开展座谈讨论,集思广益,收集相关基础资料和部门意见建议,为规划编制准备了详实的基础数据。

“青岛胶州湾北岸新区空间协同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中的胶州湾北岸新区包含高新区、红岛街道、河套街道、上马街道、棘洪滩街道,总用地面积约280平方公里。目前已按规定发布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待确定设计单位后开展规划编制工作。

高新区分局将继续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部署,放眼青岛全域大局,积极推进规划编制,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供稿:高新区分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