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25日,经过几个月施工,马路中央陆续立起了一座座桥墩,如今有的地方已经开始安装横梁等,让人看到了高架路的雏形,杭鞍高架路东延工程距离建成又“进”了一步。

杭鞍高架路东延工程是市民密切关注的焦点。10月25日,经过几个月施工,马路中央陆续立起了一座座桥墩,如今有的地方已经开始安装横梁等,让人看到了高架路的雏形,该项目距离建成又“进”了一步。

据了解,该工程自西向东自抚顺路路口顶升杭鞍高架路两联高架桥,新建双向六车道高架桥上跨南京路、吴兴路、绍兴路路口后落地,以地面快速路形式接入福州路-辽阳路立交,全长2.3公里左右。桥下设置双向六车道地面辅路,渠化横向相交路口,实现快速路全线通行能力的匹配。同步实施南京路西侧上下桥匝道及傍宽桥梁,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市区快速路网连通性,缓解拥堵问题。

内容来源: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10月30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城阳,地铁盘均价9800,双利东旭未来城大盘首探,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回千房"冲进热盘榜 "未来之城"大盘现首开红利

10月前两周胶州新房成交冲顶!真降价还是假繁荣?

新房房价指数6年来首跌 购房者: 刚需仍以需求为主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