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国际资源配置促进大会暨青发控股集团创新发展启航仪式在青岛自贸片区举行,青岛国际资源配置中心开工建设。

近日,国际资源配置促进大会暨青发控股集团创新发展启航仪式在青岛自贸片区举行,青岛国际资源配置中心开工建设。

青岛国际资源配置中心位于青岛自贸片区东南部,分为南北两个片区。未来将打造资本配置、资金配置、资材配置、技术配置、人才配置、服务配置于一体的高水平国际资源配置中心。

此次开工建设的北片区是其核心载体,投资约200亿元,规划建设CIMOS城市大脑智慧中枢、航贸金科创绿谷、未来科创活力社区、国际商贸商业集群、科创研发总部集群、全球技术资源共享平台、产业创新资源集群七大功能区,承接青岛自贸片区五大主导产业,构建公共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总部、科创研发等业态,打造“科技+航贸金”耦合发展的国际资源配置中心。

当日,青岛自贸片区与日本住友集团、马士基航运公司等合作的总投资160亿元的42个重点项目也进行了集中签约,将为青岛国际资源配置中心的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自贸青岛

特别声明|本文由青岛西海岸发布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30日新闻网看房车将发车城阳,地铁盘均价9800,双利东旭未来城大盘首探,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相关阅读:

"回千房"冲进热盘榜 "未来之城"大盘现首开红利

年底交付!灵山湾低密社区 46-186㎡均价13000起

仅32套!邻双地铁!长江路商圈/吾悦广场旁新品认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