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从城阳政务网了解到,宁城路计划2023年完工,国科大附属医院2022年上半年可开工建设,还有其他民生相关问题得到了有关部门答复。

11月11日,记者从城阳政务网了解到,宁城路计划2023年完工,国科大附属医院2022年上半年可开工建设,还有其他民生相关问题得到了有关部门答复。

王沙路惜福镇以东沿线市政配套计划2023-2025年实施

市民周女士咨询王沙路以东惜福镇以东至河湾村处,路两边是否铺设人行道?

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答复,为提高路面质量,目前王沙路正在进行路面中修,对部分路口渠化非拓宽改建。该路段拓宽已纳入“十四五”规划,计划2023年-2025年实施,届时将路面拓宽、增设人行道和绿化等市政配套设施。

千禧幼儿园预计2022年底交付使用

有市民咨询惜福镇千禧国际幼儿园具体建设进度。

惜福镇街道答复,目前,千禧国际村大二期幼儿园项目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预计11月底可完成施工证的办理,年底前开始开工,预计2022年12月31日前完工交付使用。

宁城路计划2023年完工

有市民咨询宁城路南延项目一期开工时间以及工期时长。

城阳区住房城市建设管理局答复,宁城路南延工程已列入城阳区基础设施建设内容,计划工期为2021年10月至2023年12月。

国科大附属医院2022年上半年可开工建设

市民高先生咨询国科大附属医院开工时间。

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青岛)有限公司答复,国科大附属医院项目属于国科项目三期公益类地块,三期项目规划公示、投资协议、拍卖条件、搭配方案等均已完成,具备土地出让条件,计划11月底土地出让,2022年上半年可开工建设。目前,医院项目正在进行方案设计。

天泰城学校门口道路预计11月底完工

市民王先生反映城阳区天泰城学校门口北侧10米外靠近湘潭路这一段人行道,未铺设地砖或者硬化和绿化。

夏庄街道答复,目前正在开展对辖区学校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待批准后组织施工工作,预计11月底完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伟 青岛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