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了《青岛红投北岸住宅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选址位于城阳区红岛街道聚贤桥路以东、聚贤桥路六支路以北,规划建设住宅楼6栋,租赁型人才住房1栋,社区大堂1栋。

11月11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了《青岛红投北岸住宅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选址位于城阳区红岛街道聚贤桥路以东、聚贤桥路六支路以北,规划建设住宅楼6栋,租赁型人才住房1栋,社区大堂1栋

根据最新规划方案,青岛红投北岸住宅项目总用地面积1.87万㎡,规划总建面5.77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11万㎡,包括住宅3.05万㎡、人才住房8218㎡,另还配建有社区商业、社区大堂及其他配套建筑等。

从本次规划公布的项目总平图可见,该项目拟建设住宅楼6栋(包含4栋5F叠拼、2栋18F高层)、1栋租赁型人才住房和社区大堂。规划户数292户,规划车位410个。

项目采用对称式布局,秉承品质人居的规划设计理念,打造优美中央景观花园。小区共设置消防出入口、地下车库出入口各三处,局部两层地下车库,满足停车要求。项目地上人车分流,旨在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所在地块是在今年5月青岛市首批集中供地时,被青岛红投置业有限公司(城阳国资)成功竞得的,当时红投置业共竞得了两幅新地,总价合计约2.28亿,两幅地块彼此相邻,此次公布规划的只是其中的一幅。

信息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