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15日,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西区四期智库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智库大厦项目是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集科研实验、成果孵化、学术交流、服务保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绿色建筑。

11月15日,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西区四期智库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智库大厦项目是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集科研实验、成果孵化、学术交流、服务保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绿色建筑。

智库大厦项目位于蓝谷滨海公路以东、齐云山一路以南,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地块内,紧邻二、三期工程;用地面积约48.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95万平方米,投资约5.35亿。2020年10月24日,智库大厦项目经过遴选,作为青岛市分会场参加了山东省举行的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拉开序幕。历时一年,项目提前工期计划两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智库大厦项目由青岛国信集团代建,青建集团施工,高园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监理。项目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经过363天的日夜抢工,一座蓝谷地标建筑拔地而起。

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主任委员会主任吴立新院士介绍,智库大厦项目是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集科研实验、成果孵化、学术交流、服务保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绿色建筑。建成后将满足800人高端人才入驻需求,为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和重大科研任务组织实施等提供坚实保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高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