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建设中的莱西市妇女儿童医院预计今年10月主体封顶,明年6月交付使用。

规划建筑面积6.85万㎡,总规划床位300个,建设中的莱西市妇女儿童医院预计今年10月主体封顶,明年6月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区域医疗环境。

据了解,莱西市妇女儿童医院新建工程于2021年8月正式开工,位于莱西市城区,北邻北京路,东临深圳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规划建筑面积6.85万㎡,总规划床位300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区域医疗环境,提升区域内急诊、急救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医疗救治能力,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确保莱西市妇女儿童医院按期投入使用,让患者放心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莱西市城投集团提前谋划,早动手、争主动,积极协调参建单位开足马力、铆足干劲推动项目建设。在项目现场,地下结构工程已完工,项目进度稳步推进,计划将于今年10月份完成主体封顶,明年5月份完成内部基础装修,预计明年6月份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正式交付使用。

不仅是莱西市妇女儿童医院新建工程,莱西城投智造产业园、莱西城投财富广场、莱西一中改善提升工程……目前由莱西市城投集团投资、承建的11个重点项目已全面复工,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为莱西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刘祥成 程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