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鲁商蓝岸公馆项目房屋施工全部完成,鲁商公司正在进行细部维修处理和室外绿化施工,计划5月底前交房。

近日,有业主反映,市南区鲁商蓝岸公馆延期一年未交房,到合同约定交付期限后,延期3次,开发商称延期是旁边回迁房影响到公寓楼的交付,因回迁房资金没有到位等原因,给出的交房时间点一拖再拖!

3月10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该项目房屋施工全部完成,鲁商公司正在进行细部维修处理和室外绿化施工,计划5月底前交房。工作人员已督促鲁商公司抓紧完成施工收尾工作,及时办理消防、竣工、规划等相关验收手续,早日完工交付,同时做好与购房业主的沟通解释工作。

签署的房屋买卖合同中对房屋交付时间、退房、退款及违约金问题均有明确约定,若有异议,建议与鲁商公司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据悉,鲁商蓝岸公馆为鲁商八大湖项目,现在售,位于南京路、宁夏路、巢湖路、洪泽湖路围合区域,八大湖小区改造项目一期由7栋高层住宅楼、1栋公寓带4层地上集中商业,1栋多层幼儿园及沿街商业组成。项目属于2010年“两改”项目,住宅总共1280户,绝大部分用于拆迁居民的安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