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区物业行业党委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全区物业企业和物业企业党支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我防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开展宣传引导,争当先锋模范。李沧区物业服务人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垂范,再次在工装外套上一层防护服,成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主力军。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社区防疫工作“第一道防线”,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展现“红色物业”的社会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李沧区物业行业党委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全区物业企业和物业企业党支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我防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开展宣传引导,争当先锋模范。李沧区物业服务人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垂范,再次在工装外套上一层防护服,成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主力军。

3月12日晚,在接到协助“双报到”虎山花苑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的任务后,李沧区公用事业中心秉承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坚持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积极响应并迅速部署安排工作人员奔赴一线。3月13日清晨,李沧区公用事业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双报到”虎山花苑社区,全方位协助配合街道、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配合社区检测3000余人次。

党旗已树立,就知责任大。在李沧区物业行业党委、李沧区公用事业中心的引领下,李沧区各物业党支部带领物业企业都积极行动起来。

惠邦物业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争当先锋;带领各项目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付出,不计较个人得失,对所服务项目展开全方位防疫工作。尤其是在接到上级通知进行核酸检测后,公司所有项目配合社区搭建核酸检测点,登记录入核酸检测信息、维持检测现场秩序、检测过程中现场消杀等防疫工作,惠邦物业在这次防疫战斗中充分体现出了我们是“有温度的物业人”。

青岛双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吹响了疫情防控的战斗号角。物业公司积极与项目辖区内各居委会协调沟通,第一时间召开了防疫部署工作会议,启动防疫预案,明确分工、发挥特长、合理调配,共抗疫情。双星物业坚持把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遏制疫情的扩散,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双星物业各项目员工按照防疫预案迅速行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项目辖区开展全方位消杀工作,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全力配合社区搭建核酸检测点,维持检测现场秩序等防疫工作,双星物业以标准的服务流程及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的称赞。

联泰物业各项目——蓝山湾三期、蓝山湾二期、蓝山湾蓝寓、海怡新城项目在接到社区居委会通知后在园区内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在检测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物业各专业人员临危受命,紧张部署,确保检测顺利进行。工程部人员搭建防疫检查棚子,保安部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绿化师傅、保洁师傅随时对现场进行消杀,客服人员变身暖心大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登记量体温、积极配合社区防疫。

3月12日宏福康宇物业接到通知,要求企业配合所辖小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的任务时,公司领导立即召开专题大会,启动应急预案,公司干部分工到所辖的康太源·尚诚、康太源·尚誉和元顺和苑小区督导工作,各个项目部经理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安排。

工程人员负责电力公用和网络通信;客服人员协助信息录入;保安人员协助安全防控;小区其它物业志愿者负责人员的测温、排队;保洁人员进行环境卫生消杀,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宏福康宇物业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动员广大党员要争当先锋模范,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快速反应,是李沧物业人的智慧,勇于当担,是李沧物业人的职责;勇于奉献,是李沧物业人的意志。李沧区物业行业将继续落实贯彻各级政府对于防疫工作的要求,配合好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加大园区消杀力度,保障辖区业主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