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克而瑞青岛隆重发布:2022年4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TOP10和2022年4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排行榜TOP10。

4月30日,克而瑞青岛发布:2022年4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TOP10和2022年4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排行榜TOP10。

2022年4月,青岛商品住宅销售情况远不及去年同期。据CRIC信息系统统计,2022年4月青岛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70万㎡,同比下跌55.9%,环比下跌37.6%。商品住宅销售金额为111.83亿元,同比下跌52.2%,环比下跌32.3%。销售金额榜TOP10项目4月销售金额21.12亿元。销售金额入榜门槛1.47亿元,与去年同期存在较大差距。

分区域看,销售面积前三主要来源于西海岸新区(19.97万㎡)、即墨区(13.94万㎡)和胶州市(8.83万㎡),总成交面积42.74万㎡,占4月总销售面积的61.21%。据市场监测显示,今年以来,1月至2月受信贷放松等影响,市场成交得到释放;到3月,受疫情影响,青岛房地产市场停滞,下旬疫情缓解后,受多个项目集中签约影响,成交量走高。4月上旬市场成交惨淡,15-16周市场开始有所起色,但仍处低位,环比3月下降明显。

2022年4月青岛项目销售金额榜TOP10

在4月项目销售金额榜TOP10中:佳源华府项目以3.14亿元夺得销售金额榜第一,大云谷 ·崂山金茂府项目排在第二,实现销售金额2.96亿元。第三名为青岛龙湖天奕项目,实现销售金额2.43亿元。在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下,该项目以1.8万元/㎡的单价,与即墨商贸城板块均价1.2-1.3万/㎡的单价区间价差达到5000元/㎡左右,在四月份有如此成绩,着实亮眼。

2022年4月青岛项目销售面积榜TOP10

在4月项目销售面积榜TOP10中:金科平澜府以1.41万㎡销售面积夺得榜单第一;青岛龙湖天奕项目排在第二,实现销售面积1.32万㎡。青岛东方影都项目排在第三,实现销售面积1.12万㎡。

榜单数据说明:

1.企业范畴:本次测评企业范畴为青岛市范围内注册的房地产企业;

2.物业类型为商品住宅,包含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

3.数据来源:主要依据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监测数据的公开数据,同时参考企业年度公开数据及企业申报数据;

4.统计时间:2022年4月;

5.成交金额以亿元为单位,销售面积以万方为单位;

6.指标解释:此次测评涉及到的销售指标均为企业在青岛市范围内的管理项目,代建项目不予计入;

7.数据复核:采取多方数据交叉复合原则。通过监测数据、公开数据对企业相关数据进行多方验证和复核,针对数据不一致的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提供相关文件自主申报,予以复查确认后亦纳入统计范围;

8.统计范围:全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