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6月7日,经过市区两级充分准备,市南区组织居民开始正式回迁入住,居民终于喜圆“安居梦”。

南京路民政局干休所及周边改造项目是我市“两改”项目,分两期实施拆迁。2010年6月完成项目一期拆迁工作,二期拆迁工作因各种原因停滞。经过市区两级政府积极协调,共同努力,重新确定了安置房建设单位, 2017年9月复工建设,2018年9月完成项目相关手续办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将一、二期共计1000余户居民全部安置到一期已完成拆迁范围,安置区共建设7栋住宅楼。在市南区政府的全力推进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通力配合下,该项目于2020年底主体封顶。2021年1月16日,组织居民顺利完成选房定位。

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积极协助市南区完成项目入网、备注房屋政策属性等工作,为居民下步顺利办理产权证夯实基础。2022年6月7日,经过市区两级充分准备,市南区组织居民开始正式回迁入住,居民终于喜圆“安居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