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186亩,总建筑面积约 10.9万平方米,设置30班高中、36班初中、60班小学。

日前,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终于,清华附中来啦!学校项目位于高新区中片区南侧,新业支路以西,新悦路以东,规划 10路以南,海月支路以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186亩,总建筑面积约 10.9万平方米,设置30班高中、36班初中、60班小学。

据悉,项目总投资9.5亿,占地面积约1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20班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活动室、宿舍楼、食堂、体育中心、礼堂、行政办公楼及地下车库等,并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道路广场、景观绿化、亮化、管网等工程。  

在规划设计中,将校园分为教学区、生活区和体育活动区三个板块,做到功能分区合理,各区之间互不干扰、和谐共生。在建筑设计中,多采用围合式的空间布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活动空间。建筑立面设计简洁明快,符合中小学校建筑的气质,结合亲人尺度的连廊,使学校拥有宁静优雅的空间氛围,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