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24日,崂山区房建工程“红色驿家”“标杆党支部”揭牌仪式及交流观摩会活动在中建八局四公司东华软件副中心产业园项目举行。

6月24日,崂山区房建工程“红色驿家”“标杆党支部”揭牌仪式及交流观摩会活动在中建八局四公司东华软件副中心产业园项目举行。

崂山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柳宁,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建筑行业委员会党委书记鲁志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会立,区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建筑行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黄小鹏,区建筑行业委员会党委成员、在建项目基层党支部有关同志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参与揭牌仪式的所有党员首先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揭牌仪式上,中建八局四公司青岛公司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健行讲话,感谢区建筑行业委员会对项目党支部工作的肯定,欢迎各在建项目党支部交流指导,高会立同志为活动致辞。柳宁、鲁志水共同为崂山区房建工程“红色驿家”标杆党支部揭牌。

揭牌仪式上,还为辛苦在建筑施工一线的党员和农民工工友代表发放了慰问品,送去了清凉慰问,感谢他们为青岛建设作出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鲁志水同志主持召开了树立“标杆党支部”交流观摩会。与会人员参观了项目的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中建八局四公司援建崂山健康驿站建设微视频。东华软件副中心产业园项目、崂山区啤酒城改造项目和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等在建项目党支部分别交流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高会立同志讲话,强调要常态化开展项目间党建交流,积极发挥党员业务骨干示范作用,促进党建品牌建设和项目施工生产的深度融合,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要加强项目人文关怀,把党的温暖送到广大员工和工友每个人心里,形成合力,以促进安全生产,提升工程质量。

最后,柳宁同志发言,从讲政治、促发展和强服务三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希望住建行业各级党组织能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赋能项目施工生产,共融共促,推动经济等各项发展指标向快向好。

据悉,东华副中心产业园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北侧为圣水路,南侧为九水东路,东侧为游云路,项目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项目以东华软件副中心产业园为载体,依托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聚合生态合作伙伴,打造集总部经济,软件开发应用、大数据、东华安可生态、企业孵化及配套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科技产业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