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大学城中央公园终于启动,这次直接施工招标!

大学城中央公园终于启动,这次直接施工招标!首期投资8500万,建设体育文化公园,投资额度相当于两倍以上双珠公园提升工程:

由区属国企担当融发集团建设,项目资金充沛,地点为三沙路-海军路段,全长约1000m,红线范围96772.4㎡,包括河道整理,四处服务管理用房,多功能球场,公园,滨水活动空间、儿童活动空间、健身场地,景观绿化提升等。

从公开的西海岸基础设施投入来看,古镇口核心区要在后面陆续投入675.9亿元(是其他片区的20-30倍),全面提升片区的道路、公园、产业、教育等全维配套,这个额度和比例在山东乃至全国都极其罕见。

大学城中央公园正式启动施工!不仅大幅度领先中央公园成为西海岸效率第一的超大公园,而且投资规模空前,媲美唐岛湾的大型城市公园终于在西区沿海建设。大学城的师生有了公共休闲中心,也完全可以满足市民需要,也将带动区域蓬勃发展,未来的大学城必定会成为西海岸经济、社会发展亮丽的名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