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胶州上合国际会议中心拟建,总投资35 4066万元,由青岛上合中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

近期的上合示范区可谓大动作不断,尤其是上合之珠的9.30日的启用,为该片区注入了极大的生机和人气。

近日,胶州上合国际会议中心拟建,总投资35 4066万元,由青岛上合中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钱塘江路以南、为民街以西、幸福街以东。

上合会议中心作为示范区近期国际会议、交流、展览、接待、宴会、高层会晤的主要场馆,包括会议中心、酒店等,能满足多种规格的国际、国内会议的需求。

地块内有一条南北向轴线,现有的上合服务中心位于北端,水景公园位于南端。一座开放式的人民公园位于服务中心和未来的国际会议中心之间。设计目标是将这些地块元素统一到一个和谐的整体中。

总体规划为正方形,完美呼应人民公园的轮廓。在广场的中央设有一座方形塔楼,形成开放的中央轴线,北部为入口广场,南部为水景广场。这种开放式的姿态与建筑群的功能相呼应,并与北部服务中心相互呼应,整体外观和谐统一。

工期安排:

计划工期952天,设计315天,施工852天,12月1日开工,2025年4月1日竣工。

项目简介

项目总占地面积142亩,总建筑面积2368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51米,建筑层数地上10层,地下2层。

场地南北向纵深约348.4米,东西向最宽处约273米,容积率1.17,建筑安装费约28亿元。主要建筑功能为展览、会议、酒店、宴会等。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胶州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钱塘江路以南、为民街以西、幸福街以东。下面是上合国际会议中心的具体位置:(绘图:瞰胶州公众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