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青岛的新晋公园和如是书店新店怎么样吧~

最近这两天,小编听说团岛山公园即将完成升级改造,而且如是书店的新店也开在里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青岛的新晋公园和如是书店新店怎么样吧~

团岛山公园就在市南老城西南角,东侧临近团岛路,北侧临近团岛三路、团岛四路。

一进公园门,就是一片“绿肺”小森林,生机勃勃,十分治愈。

站在远处放眼望去,火红、靛蓝的达拉木马和多彩的梅花鹿雕塑,点缀在绿地里面,调皮可爱十分灵动。

在团岛山公园里,近处芳草茵茵、林木葱郁,远处高楼鳞次栉比。

沿着路面指引走来,从树桩地砖到瓢虫景观小品,从鸟虫科普标识牌到音符秋千……公园小细节设计感满满,拍照很出片。

公园里的景观设计很用心,雕塑有许多,可以在游玩过程中学习知识,寓教于乐。

公园里的观景平台搭建的恰到好处,拾级而上,海风轻拂,松涛阵阵,鸟鸣百啭。

园区里还有许多的游乐设施正在搭建中,小朋友会非常开心。

别忘了,东南角的树丛中网红书店已“就位”,一起去看看如是书店的新店吧,一组实拍图给大家先睹为快~

逛了一圈感觉颜值很在线,拍照打卡不在话下,而且书籍很多,很适合打发时间。

俗话说,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如果逛累了玩饿了,距离团岛山公园200米左右的团岛农贸市场,别忘记逛逛哦~

瓜果蔬菜、海鲜肉类、糕点熟食......很丰富~

你上次来团岛山是什么时候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