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扩大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合作银行范围,4月1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通建设银行“商转公”贷款业务。

为进一步释放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红利,降低广大职工购房成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扩大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以下简称“商转公”)业务合作银行范围,4月1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通建设银行“商转公”贷款业务。

自去年12月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启动“商转公”贷款业务以来,已受理“商转公”贷款申请550多笔,贷款总额达2.2亿元,在缓解职工还贷负担、减轻职工生活压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新增业务合作银行后,我市“商转公”贷款业务合作银行扩展至6家,分别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青岛农商银行(市南支行)和建设银行。同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积极与全市其他商业银行沟通对接,协调开通“商转公”贷款业务,持续扩大合作范围,力争惠及更多缴存职工,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