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求,加快推进拆迁安置项目登记工作,切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自今年1月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李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上臧社区,开展“不动产登记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现场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中心通过远程服务平台进行互联共享,完成人像采集、登记受理、税费缴纳等全流程操作,为社区居民在家门口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截至3月底,已为上臧社区近2200套房屋办理了不动产权登记,缮制不动产权证书2200余本。近日,上臧社区发证工作正式启动,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分批次、分楼座向社区居民发放不动产权证书。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便捷细致的服务,让社区居民十分感动,社区向中心赠送了“服务高效办实事真诚贴心为社区”锦旗对中心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中心将继续聚焦群众、企业需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发力,努力打造“青易登”高质量服务品牌,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创优争先。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