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5月25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青岛市民中心开展“创优营商环境,建设宜居家园”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缴存单位和职工代表、媒体代表共20余人走进住房公积金营业大厅,了解住房公积金的整体工作情况。

活动期间,代表们参观了住房公积金市南管理处的综合柜台、办事窗口和自助服务专区,全面了解公积金业务的办理流程,感受公积金标准化、规范化的一流服务。在自助服务专区,代表们使用自助终端和网上营业厅,近距离体验了高效便捷的网办服务。

参观过后,代表们观看了《绘就民生蓝图共圆宜居梦想》主题宣传片。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在支持群众住房需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化建设方面的惠民政策、利民举措和亮点成效。随后,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同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期间,代表们分享了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舒心体验,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在保障改善民生、支持企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就贷款政策、服务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十余条意见建议。

此次机关开放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扎实推进“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重要措施,通过现场参观、观摩体验、座谈交流的方式,多角度展现了住房公积金的良好业绩和服务形象,多方位了解了社会各界对住房公积金的需求和期盼,加深了企业和市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活动开通了线上云体验通道,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吸引了45万多人次观看,进一步扩大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出台更多的惠民政策,实施更好的利民举措,提供更优的便民服务,不断提升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多贡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