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城阳区人才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城阳区购房券申领户籍条件和2023年第一批次人才购房券报名时间的通知》

今日,城阳区人才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城阳区购房券申领户籍条件和2023年第一批次人才购房券报名时间的通知》,对城阳区人才购房券申领户籍条件和2023年第一批次购房券报名时间进行调整。

通知显示,购房券申领户籍条件由城阳区户籍及持有城阳区的《山东省居住证》,调整为持有青岛市户籍或持有城阳区的《山东省居住证》。

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3年6月11日17:00。



公告原文如下:

城阳区人才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城阳区购房券申领户籍条件和2023年

第一批次人才购房券报名时间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中央、省、市驻城阳各单位:

为让人才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体现公正公平原则,对城阳区人才购房券申领户籍条件和2023年第一批次购房券报名时间进行调整:

一、从2023年起,对购房券户籍条件进行适当调整,由“具有城阳区户籍或持有居住地为青岛市城阳区的《山东省居住证》”调整为“具有青岛市户籍或持有居住地为青岛市城阳区的《山东省居住证》”。

二、2023年第一批次购房券报名原计划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8:00至2023年5月31日17:00现将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3年6月11日17:00。

城阳区人才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综合自:城阳区人才购房券网络申报平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