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以“创优营商环境,建设宜居家园”为主题的机关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群众水平,5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以“创优营商环境,建设宜居家园”为主题的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等,走进住房公积金市南管理处营业大厅,感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

活动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住房公积金市南管理处营业大厅功能区分布、窗口设置等内容,以及各办事窗口的服务情况。代表们还在营业大厅的自助服务专区亲身体验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近距离感受网上服务的高效便捷。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优化营商环境亮点工作,惠企利民政策措施和数字公积金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代表们围绕政策宣传、提取贷款、服务便捷性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实施“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重点推进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等,今年1-4月,全市共新增缴存单位3800多家,新增缴存职工5万多名,实现缴存额近114亿元;全市提取住房公积金90多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近50亿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