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悉,青岛浮山森林公园自4月27日正式对市民开放后,就成了市民们踏青休闲的好去处。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张晓楠 张力伟)“哇,这里有滑梯和独木桥,我以后还要来玩!”据悉,青岛浮山森林公园自4月27日正式对市民开放后,就成了市民们踏青休闲的好去处。同时这里还新增一处“秘境乐园”,崭新的游乐设施和整洁的活动场地吸引众多小朋友前来嬉戏玩耍。

6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青岛浮山森林公园,从南门步行50米,在道路左侧便可看到“秘境乐园”的标识。“小朋友很喜欢这里,这些设施设计得都很漂亮,而且安全性高,周围环境也很美,还能带孩子多接触大自然。”市民李女士听朋友说浮山森林公园新修了一个儿童乐园,不仅环境好,设施也很齐全,所以专门带孩子过来玩。


园内设有太空系列滑梯、圆形秋千、独木桥、摇摇乐和跷跷板等儿童游乐设施,五彩缤纷的配色充满了童趣,就连卫生间都是一个小蘑菇的造型。在地面上还铺设了具有缓冲作用的橡胶地板,很好地保护孩子的安全。每逢清晨和傍晚,都会有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在这里荡秋千、玩滑梯、探索各式器材,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秘境乐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