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继前一周青岛新房市场“卖鼓了”成交出现暴涨之后,上周青岛新房市场出现小幅下滑,但成交量依然破5000套势头强劲。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4月17日-4月23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5035套,成交面积482863.3㎡,与前一周相比微跌约3.9%。

    继前一周青岛新房市场“卖鼓了”成交量出现暴涨之后,上周青岛楼市新房再度卖过了五千套。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4月17日-4月23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5035套,成交面积482863.3㎡,与前一周相比微跌约3.9%;其中新建住宅成交4569套,住宅成交面积482863.3㎡,与前一周相比下跌了约6.3%。

青岛,新房,成交,近郊,崂山

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一周楼市销售概况

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一周成交走势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4月20日单日新房成交量高达969套,其余6天中有2天成交量突破800套,此外4月18日及4月21日成交量也均超过700套,整体成绩虽未及前一周,但个别单日表现却相当亮眼。

青岛,新房,成交,近郊,崂山

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每日新房销售概况

青岛,新房,成交,近郊,崂山

2016年4月17日-2016年4月23日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上周共卖出新房1260套,再次以一周销量超千套的骄人成绩“傲视群雄”;城阳区后来者居上,以一周成交700套的成绩坐稳亚军宝座。第三名则被即墨市摘得,一周销售新房584套成功跻身前三甲,至此上周区域销售前三名又一次被近郊片区包揽。

    第二梯队中,李沧区新房成交量有所下滑,上周共卖出新房541套,退出前三甲的序列;市北区上周成交新房474套排名第五位,这对于区域内涌现了大批刚需楼盘的市北区来说只能算“表现平平”。

    黄岛新区楼市今年从4月开始就受“旅游季”的影响迅速回暖,这与往年5月才开始复苏相比“明显更早了些”!加上买房落户新政的实施,让黄岛新房在原本就热销的基础上更为走俏,接连两周黄岛楼市都卖出“过千套”的成绩,确实令人惊喜。上周黄岛区的天一畔城保利海上罗兰书香泮城等新盘都成了销量大户,老胶南片区的不少楼盘依靠超高的性价比,为黄岛区新房销量持续走高助力不少。

    城阳区上周后来居上,区域内的水悦城卓越蔚蓝群岛鑫江水青花都以及金色海湾都进入热销期,这其中金色海湾是为白沙湾保障房项目;相比城阳的红火李沧区楼市上周表现不佳,区域内的越秀星汇蓝湾伟东幸福之城以及山河城三期等老盘销量还不错,但新盘明显后继乏力。

    市北区楼市表现一如既往,虽然热点楼盘不少,但销量一直都不“拔尖儿”,区域内海尔世纪公馆等去年上市的新盘依然是销量“领军人”。令人意外的是,土豪区域崂山区上周有新项目开始崭露头角,新盘都市果岭成为很多改善型购房者的心头好,让人不得不感叹亚豪宅项目在如今改善型市场中的走俏。

    “银四”步入第三周,成家量再过5000套,让不少业内人士更加看好楼市的全面复苏。而连续两周新房销量突破5000套,这样的成绩在近几年来也十分罕见。而眼下楼市“金三银四”将完美落幕已成定局,崂山区改善型房源的火爆热销也表现出了当下新房市场开始有“拥抱”大户型的趋势。(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相关阅读】

    水青花园首付4万起住现房 山水墅8000/㎡劲惠8万再享96折

    时代城翡翠公元珍藏楼王4.23开盘 145㎡大三居97折均价9500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