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出让青岛市北区敦化路1号地块,地块性质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

青岛新闻网房产4月27日(记者 王国平) 27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将出让青岛市北区敦化路1号地块,这幅地块用途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公告显示,地块用地面积共6625.2平方米,容积率为0.5,总建面19653(地上3353,地下16300)平方米,起拍价745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1464.1485万元

此次拍卖的敦化路1号地块,土地编号为370203-015-005-GB00087。拍卖将于5月14日进行。拍卖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但竞买报价超出最高限价时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申请的,联合体各方应按照联合竞投协议确定的出资比例分别交纳竞买保证金。

从地图上看,敦化路1号地块北面是海博家居,南为海铂苑小区,地理位置居敦化路商圈核心。建筑面积地上较小,只有3353平方米,而地下建筑面积较大,达到16300平方米,且地块性质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据此业内推断,这幅地块很大概率是用于建设地铁配套建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