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城阳、即墨、胶州都先后有超级大盘问世,热点片区、品牌房企,加上超级大盘,让这些新项目一经问世就备受关注。

2018青岛楼市刚刚走过金九银十,虽然成交一直没有走出低迷,但市场上涌现的热盘却并不少,近期城阳、即墨、胶州都先后有超级大盘问世,热点片区、品牌房企,加上超级大盘,让这些新项目一经问世就备受关注。

【一】城阳

 融创&丽达新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建14栋住宅+2栋办公

日前,融创&丽达位于城阳区靖城路东、祥阳路北地块项目规划方案出炉,总建面26.32万㎡。根据规划,项目项目将建设14栋住宅楼(6栋26F+8栋18F)+2栋17F办公,规划户数1272户,商住比2:8,绿地率30%。规划户数1272户,规划停车位2050个。据悉,丽达&融创于10月22日8.23亿元底价拿下靖城路东、祥阳路北地块,时隔短短10日规划方案就出炉,堪称神速。

建设单位: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

工程名称:城阳区城阳街道靖城路东、祥阳路北76494平方米地块项目

项目具体位于靖城路以东、规划荟城路以西、驼船山一路以南、祥阳路以北,占地面积76494㎡,总建筑面积263190㎡,规划为住宅和商业,商住比2:8,其中住宅建面142285㎡,租赁型人才公寓7600㎡,商业建面38250㎡。容积率2.5%,建筑密度21%,绿地率30%,规划停车数2050个。

据悉,城阳靖城路东、祥阳路北地块是今年10月22日被青岛荣悦置业有限公司8.23亿元底价竞得的,当日的成交楼板价为4482元/㎡;据查:青岛丽达和融创是青岛荣悦置业有限公司(拿地人)的股东,各占股51%和49%。

【二】即墨

海尔地产云世界一期(2期)项目规划方案出炉

建设单位:青岛海智伟创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云世界一期项目(1期、2期)

建设地点:即墨经济开发区明达路以北、临川路以西、棠邑路以南

根据最新规划,云世界一期项目(2期)项目由青岛海智伟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明达路以北、临川路以西、堂邑路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15968.60㎡,规划总建筑面积33022.1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451.89㎡,地下建筑面积6570.28㎡。

根据小编追溯,该地块是2017年8月被青岛海智伟创置业有限公司(海尔地产)底价2.64亿元拿下,成交楼面地价为2262元/㎡。

【三】胶州

北京路前地王(原上河城项目)被龙湖收购 新定名龙湖天钜

日前,胶州市规划局官网发布了青岛龙湖胶州北京路项目(上河城二期)最新规划,根据业内介绍,此项目正是青岛龙湖通过收购获得的前胶州北京路地王——城投联合体地块。

该项目所在地块位于北京路南、上海路北、泉州路东,占地60000㎡,总建面16.68万㎡,此次收购涉及的价格为7亿。据悉,项目建设单位青岛胶澳华程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原股东包含华青发展、青岛城投,2018年该公司股东变更为龙湖旗下的君年有限公司,华青及城投两家公司退出。

项目位置图(本图来源:克而瑞青岛)

项目名称:青岛龙湖胶州北京路项目(上河城二期)

建设单位:青岛胶澳华程置业有限公司

位置:北京路南、上海路北、泉州路东

最新规划方案也显示,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0000㎡,总建筑面积166819.1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0000㎡,包括住宅面积112445.29㎡,商业面积2150.29㎡,项目容积率2.0,建筑密度20.1%,绿化率30.1%,规划户数668户,配建地下停车位1240个,将建设6栋叠拼别墅8栋高层住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