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31日,青岛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了 贵州路5号项目批前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 9224.60 ㎡ ,项目规划建设 住宅、商业和地铁设施 ,总建面 32111.25 ㎡ , 包含约393 ㎡ 地铁设施用 地 ,规划停车位205辆,未来青岛 地铁1号线将从该项目地下穿过 。

(项目鸟瞰图)

5月31日,青岛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了 贵州路5号项目批前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 9224.60 ㎡ ,项目规划建设 住宅、商业和地铁设施 ,总建面 32111.25 ㎡, 包含约393㎡ 地铁设施用地 ,规划停车位205辆,未来青岛 地铁1号线将从该项目地下穿过 。

(项目区位图)

(地铁线路与地块关系示意)

根据最新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 团岛二路以南,明月峡路以东,双星名人路以西,双星花园以北 ,项目规划建设 住宅、商业和地铁设施 (包含出入口及自动扶梯、无障碍电梯、疏散楼梯、风亭、风井、风机房、冷却塔、空调机),总用地面积约9224.60 ㎡ ,包含地铁设施 393 ㎡ 。 地铁1号线自东北-西南方向从本项目用地内穿过,并在用地内设有1个自动扶梯出入口、1个无障碍电梯入口、2个安全疏散楼梯出口 。

(总平面图)

(技术经济指标要求)

跟据最新规划技术经济指标要求,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 32111.25 ㎡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20294.10 ㎡ ,地下建筑面积 11817.15 ㎡ ;容积率为2.20,绿地率25%,建筑密度39.48 ㎡ ,配套停车 位 205辆 。

(商业西北向透视图)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所在地块于今年2月21日成功拍卖,当时是被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为底价成交,成交总价 20740.8845万元, 超过2亿 。

最新规划方案要求,按出让文件,保留地界内南侧现有绿地及通道,不得进行围挡。该项目的规划设计 以公共交通为导向开发(TOD)为理念 ,将地块开发与地铁车站、商业综合体有机结合,充分挖掘地块价值,实现城市土地集约化利用的同时,妥善处理了商业、住宅与地铁的关系,将形成良好的宜 居、宜购的生态住区,不仅能够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生活,还能提升城市形象,为区域注入新鲜血液,让老城换发新的活力。

(住宅南向透视图)

从地图上看,贵州路5号地块地处市南老城核心区,人文气息浓厚,周边有青岛一中、贵州路小学、市南区人民医院、金茂湾购物中心等丰富的教育、医疗和商业配套设施,居民生活十分便捷,且地块南侧距离海岸较近,拥有优质的海景资源,可以说是占尽了老城的天时地利。

据了解,目前该片区目前已经没有新盘,片区内次新房售价在3.3万元/ ㎡ ,普通的开放式老小区售价也在 2.8-3万元/ ㎡ 之间 。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