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记者从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官网了解到,位于唐岛湾南岸、银沙滩路以北的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及音乐艺术中心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

日前,记者从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官网了解到,位于唐岛湾南岸、银沙滩路以北的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及音乐艺术中心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正在进行批前公告,根据最新规划显示,在美丽的唐岛湾畔,将新添一处12年制音乐特色学校

根据最新规划,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及音乐艺术中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6706㎡,规划总建面68921.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3364.8㎡,地下建筑面积15548㎡,项目整体容积率0.8,建筑密度35%、绿化率为30%,规划绿地面积达20011.8㎡。

从公布的规划效果图可见,该项目整体布局错落有致,未来将建成一所十二年制音乐特色学校及一个音乐艺术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专为音乐人打造的学习空间,成为让学生汇聚一堂,一起享受艺术、文化和知识的空间。还将以此为基础,开展国际水准的音乐艺术教育和音乐艺术活动,为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公告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青岛城市建设集团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唐岛湾南岸、银沙滩路以北学校项目(青岛耶胡迪·梅纽因学校及音乐艺术中心项目)

建设地点:青岛市黄岛区唐岛湾南岸、银沙滩路以北

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阶段:规划及建筑方案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