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以西、甘泉路两侧有关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发布。该项目未来将建设15栋住宅、5栋商务办公楼和一处大型集中商业。

1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了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以西、甘泉路两侧有关地块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由青岛海璟恒创置业有限公司(金茂&君一)开发建设,未来将建设15栋住宅、5栋商务办公楼和一处大型集中商业

本次公布规划的是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以西、甘泉路两侧5宗新地( LC0201-40地块、LC0201-41地块、LC0201-42地块、LC0201-43地块、 LC0201-53地块),5宗地总占地面积136212㎡,计容总建面40.8万㎡,总建面约60万㎡。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定位为复合型商业配套及居住标杆。项目规划共建设15栋住宅(北侧地块3栋16F+2栋17F,南侧地块2栋17F+1栋26F+1栋28F+1栋29F+4栋31F+1栋32F)+5栋商务办公楼及大型集中商业、配套等

其中LC0201-40号地块规划建设5栋住宅及相关配套商业;LC0201-41号地块将建设2栋商务办公及配套商业;LC0201-42号地块将建设10栋住宅、相关配套商业及9班幼儿园;LC0201-43号地块将建设1栋商务办公及大型集中商业;LC0201-53号地块将建设2栋商务办公、1处35KV变电站、一处公交场站及配套商业。

项目整体将通过打造办公、商业、住宅等多业态协同发展,创造李沧区域独特的产城+购物娱乐休闲及高端居住新场所。

根据记者追溯,此次公布新规划的5宗地,是在2021年9月8日青岛市第二批次的集中土拍中,被青岛海璟恒创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得的,当时的成交总价为32.7亿。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位于李沧、市北和崂山三区交界处,交通优势比较明显,是地铁3号海尔路站点地铁房。

2021年下半年开始李沧新项目涌现,青山路的绿城桂语朝阳、东李的绿城锦上月鸣和春溪云庐、石牛山5家联合的森林公园项目,同时融海东李项目将在今年三四月份售楼处开放,此外还有万竹云峰、华新园惠水路地块,此次公示代表金茂和海尔甘泉路项目即将启动加入2022年的李沧楼市竞争格局。

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