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想知道更多地铁站附近的楼盘吗?地铁房查看神器来了!

青岛地铁再传喜讯!

8月30日,青岛地铁4号线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即将启动试运行!

地铁4号线贯穿市南区、市北区与崂山区,在青岛地铁线网格局中,4号线具有十分特殊而重要的作用。4号线开通后,将与既有的1、2、3、11号线7座车站实现换乘,成为贯穿青岛东西的快速轨道交通走廊和客运大动脉。

同时一批4号线站点周边楼盘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房”,例如华新园东宸府恩马墅院海尔波尔多小镇等,随着4号线的开通都将受益。

涵盖13条地铁线路及站点的购房神器

想知道更多地铁站附近的楼盘吗?地铁房查看神器来了!

深受青岛购房者好评的青岛新闻网楼市地图三季度新版正在火热领取中!楼市地图在原有1/2/3/4/6/7/8/11号地铁线基础上,增加绘制了新批复的五条地铁线路,目前已经包含了通车及通过规划批复的13条地铁线路,并标注详细站点,购房者可以一目了然的查看楼盘周边的轨道交通配套,测量楼盘距离地铁站地的距离。

楼市图部分楼盘标注展示

部分楼市图地铁线路展示

三季度版楼市图自推出以来受到购房者广泛好评,目前已被领取数千份,剩余数量已经不多,想要领取的网友需要抓紧时间领取了,手慢则无哟。

地图为免费领取,闲暇时间可到市南软件园5号楼8层自取,想通过快递领取的朋友需要在下方报名,快递为到付,需要您自付邮费哟。

有两种领取方式

线下自取点

地址①: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8楼。(点击导航)工作日早9点至下午5点。

地址②:青岛各区部分售楼处有,网友到各售楼处看房时,可以直接在售楼处前台领取。(请提前与售楼处核实是否有存放)

线上领取

通过邮递的方式领取:统一发快递,按照您线上申请时填写的地址,给您快递到家!

点击领取地图

特别说明

楼市地图为免费领取。

但如果选择邮寄,需要支付快递费,是到付的。

不包邮哦~~

愿意支付快递费的亲可以报名线上领取。

最后小编祝愿青岛楼市地图可以帮助您找到心仪的楼盘,早日买到心仪的房子。网上报名领取地图的亲亲注意接听电话,小编会进行信息核对哦。

领取青岛楼市地图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咨询:400-101-8532转888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