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新规划:在高新区华东路以东、丰沛路以北丰庆路以南、丰源路以西、海信红岛府小区以南,将新建一处36班小学,预计有望在今年12月动工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记者 广夏)11月22日,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最新发布了《高新区华东路小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根据最新公示显示,在高新区华东路以东、丰沛路以北丰庆路以南、丰源路以西、海信红岛府小区以南,将新建一处36班小学,预计有望在今年12月动工。

根据最新规划,高新区华东路小学项目占地面积32982.2㎡,规划总建面27281.5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780㎡,地下建筑面积7501.54㎡。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体育馆、食堂、地下停车场及设备用房等,同时配套建设室外体育活动场地、道路广场、景观绿化、管网等工程。

在学校校园设计上,新规划将以拼图、积木入手,通过各个体量的拼贴搭建,构建成为鱼骨状的规划布局。人行口主入口设在丰沛路一侧,风雨操场、餐厅及报告厅,普通教室及专业教室通过共享活力轴相串联。校园建筑立面采用现代风格,主立面的横向线条交织错动,形成富有活力的沿街形象。

从区位图上来看,新建华东路小学周边有海信红岛府、新城云樾晓院、融创红岛壹号院、世茂璀璨天城、星雨华府等众多新老小区,等这所学校建成之后,这些小区学生可以就近上学,出门即是校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